謝謝您親臨--都市[心]部落--部落剛上載了新文章--出口; 歡迎分享和交流。謝謝~

星期六, 三月 29, 2008

一。周年















已經圓滿一年了
一年前的我
甜蜜的忘了傷痛
得意的走出了憂傷
而且似乎找到了希望

只是一年后的我
感嘆那只是個回憶
那只是個傷口

如今
三百六十五個日子的流逝
讓我在這個城市
毫無理由的
徘徊了很久
同時
讓我不斷的在這個城市裏
無奈的尋覓
是尋覓愛情
還是承受孤單呢
是追求夢想
還是不知方向呢

忘不了的
是一幕幕的遺憾
常懷念的
是囘不去的昨天
我的憂傷
他不可能知道
我的寂寞
我的納悶
他更不可能體會

而我。。只能把枕頭墊高
望著熟悉的天花板
失控的讓思緒
佔據了整個黑夜
也讓一年前的約定
隨著那短暫的刹那
被普吉島的小浪花
一一帶走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