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親臨--都市[心]部落--部落剛上載了新文章--出口; 歡迎分享和交流。謝謝~

星期二, 五月 27, 2008

在意@停下















以前總是認為
我的缺陷 是我向前的阻力
今天 我終于為了我的缺陷
遺憾的停了下來
阻止了一段即將開跑的故事

我不是在意他的笑話
我不是在意他的無意
我只是在意自己
沒能給到他
完美的情人
因為我
始終有我自己都不喜歡的缺陷

也從這次的教訓
我開始知道自己應該繼續一個人
應該藏起來 不許再出來害人
繼續展現自己的缺陷
也許等到我彌補了
這個多年來的缺陷后
才會有勇氣
繼續翱翔吧!
于是現在
我只能無奈的
選擇了--停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