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親臨--都市[心]部落--部落剛上載了新文章--出口; 歡迎分享和交流。謝謝~

星期六, 十一月 08, 2008

同事@情



在這家[媒體集團]工作將近一年
不懂為什么
來了吉隆坡~總是和女性特別有緣
開始是和我三個阿姨一起住
過后是加入這家公司
整個部門可以說80%都是
再來現在住的房友--都是
只有我一個男的
到底男的都跑到哪里了?
哈。。

可能很多人很羨慕的笑我
~你很有艷福
只是有的時候就有點可憐
成為了孤單稀有動物

說回我的同事
他們都不錯
有什么好吃的~都不會忘記我
所以我在這個部門還很會[保重]
住體

只是。。最近
我最好的其中一位同事
既然離開了。。

他的離開。。突然讓我覺得
周圍少了什么
感覺總是覺得很不習慣

以前有心事
總是msn kacau
現在。。都不懂他怎樣了
外面大風大雨的。。
在他離開之前
我們為他送行
一場大吃會
讓我第一次感覺到同事間
和氣的一次

滿滿的舍不得
全在一張張照片里。。
無奈的留下了印記
成了我們部門。。舍不得回憶



12 条评论:

黑女人 说...

朋友离开了还是可以保持联络的,
只要有心^^

paul lee 说...

聚散分离家常事。。
保持联络很重要!!呵呵

hueycze 说...

人本來就一個人
緣深聚緣淺散

珍惜因緣哦!

-天空之城- 说...

朋友,是生命中不可缺的。
所以都要保持联络,促进友谊。
哈哈

Wake Up Studio 说...

公司同事来来去去已经是常事了
要习惯

匿名 说...

公司同事时常来来去去
有时候很难去惦记每一位 T.T

都市[心]鮮人 说...

[黑女人]--是可以聯絡,可是通常就會感情沒有那么好了。。

[pau lee]--是家常事 ,只是天天和你吃飯,喝茶,陪伴你的同事,突然離開,是難免會覺得工作圈子少了什么的。。

[hueycze]--人就是因為[有情]而顯然不同,所以才要去珍惜現在擁有的。。我會好好珍惜我眼前的每一段情的。。

[天空之城]--嗯!贊成。。我一定會,而且在我最艱苦的時候,朋友總是不離不棄的陪伴我。。現在我沒有朋友。。似如少了空氣。。哈哈!

[北西八地]--說不定。。自己也是將來其中一個。。。哈哈

[雙子星ix]--不過要找到好的同事。。可以一起并肩作戰的。。真的不容易~

Unknown 说...

做工就是酱的啦!!!
我在现在的公司做了半年,走的人快有一打了。。。真巧!我公司也是80-90%都是女的。

Mitch Tay 说...

别伤心
没人走,又怎么容纳新的人呢?

lock 说...

誰離職了?

都市[心]鮮人 说...

[天蓬元寿]--打工就是這樣。所以要乖乖聽話。。哈~不然飯碗不保

[kimichii]--問題是舊人走了。。也不請新人了。。

[lock]--你應該不認識。。是一個還沒有過試用期的同事。

匿名 说...

can you email me: mcbratz-girl@hotmail.co.uk, i have some question wanna ask you.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