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親臨--都市[心]部落--部落剛上載了新文章--意@義; 歡迎分享和交流。任何咨詢,歡迎在此留言,或發送電郵至harry5235@hotmail.com.謝謝~

星期日, 一月 18, 2009

開心@果



















很多人都说
巧克力
是很开心的事情
也有专家证实
这个小小的东西
真的有抗忧郁
让人心情转好作用

今天
公司突然來了一盒大禮
包裝好夸張
簡直就讓人期待
里頭到底裝的是什么[乾坤]




















原來。。是好的[開心果]
哈。。也就是剛剛說的。。
吃了會開心的巧克力
but ...我在碰它們之前
摸了一下自己的肚腩
唉~我怎么可以在讓這些[開心果]
弄到我有罪惡感呢。。
原想放棄遠離這些[開心果]的我。。
突然老板殺了一句。。
這個巧克力要好好珍惜喲。。
一顆RM10...
哇 。。那么珍貴?!
RM10?
忍不住。。。。中招了~



















一顆顆金光閃閃的[開心果]
讓我第一時間偷偷藏了兩顆
而且都是型的
只愿和他分享。。
可是恐怕巧克力溶化
還見不到他
所以他沒有口福
我連他的份也了。。blek ~

15 条评论:

牛奶 Milk Milk 说...

我又沒看到你偷一個給我?老子可是個巧克力迷啊!

tom 说...

哦,巧克力,我要我要。。。。
看起來好像很高級那樣。。。

SIMMY 说...

哈哈,小心发胖。哈哈

北西八地 说...

一颗十块钱

那边这么多格

一定是超贵的了
什么厂牌的啊??

说...

你又被騙了…
哈…

幸福王子 说...

谁谁谁?

paul lee 说...

哇塞。。一颗十块。。
这巧克力镀金的啊。。
这应该是高档的开心果了。。
呵呵

lock 说...

剛剛吃巧克力, 來到這裡又見到, 而且是高檔的!

你不敢吃, 讓給我吃, 我不怕胖的!

天蓬元寿 说...

哈哈!你的他没口福就让我吃啦!!!哈哈!

silentz_sy 说...

yer。我要吃。rfrf

都市[心]鮮人 说...

[牛奶]~我偷了一個。。可是會先給xxx。。哈哈 ~你不用吃巧克力都夠甜了。。。

[tom]~我是做品牌的,所以才有機會吃到這樣高級的。。不過說真的。。高級的巧克力還挺苦的。。

[SIMMY]~所以我只吃了一個 。。哈哈 ~

[北西八地]~其實是一家鉆石公司送的。。所以他們很大方的。。每年都是送最好的禮品做賀禮

[默]~什么被騙。。這是真的。。哈 ~我老板很少說騙話的。。blek

[幸福王子]~你啊。。整天離隊。。說找我都是騙我的。。芊芊都整天問我。。你去了哪里。。

[paul lee]~不過真的很不錯,味道是苦盡甘來。。

[lock]~你們部門也應該很多這種高檔的賀禮。。得空可以互相交流一下(交換一下)

[天蓬元寿]~哇。。那你來找我啦。。我給你吃~blek

[silentz_sy]~我可不能亂亂給你吃。。哈 ~

lcfu 说...

wow rm10 一粒巧克力?貴!

imjson 说...

曾經~我很愛巧克力~~
現在~我只愛力克巧~~
哇~~哈哈 ^^

正如牛奶所說~又不見偷一個給我~ :P

双子星 IX 说...

一个rm10还真贵哦
不过心情不好吃多点就爽了~

说...

唔…
你的肚腩又多圈了
還不是被騙了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