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親臨--都市[心]部落--部落剛上載了新文章--出口; 歡迎分享和交流。謝謝~

星期六, 三月 14, 2009

回到@天堂

平靜的夜晚。。我不小心讓這個夜晚稍微的有了不平靜。。
我參加了部落客們用心策劃的[回到天堂]~
這個派對。。讓我看到剛加入中文部落客這個[地頭]
才僅有三個月的[牛奶]~人氣勝過我這個三年的[含蓄心鮮人]~太多太多了
讓我頓時插不進大家的話題里。。
一邊尷尬。。一邊不知所措的我。。
只有傻傻的買了一份報紙。。。
??!!什么?一個在報館上班。。每天有免費報紙看的小子。。
既然在路邊買起報紙來。。哈~

話說回來~
雖然牛奶不小心忽略了我~
可是我一點都沒有怪他。。
他事后的道歉。。成了我感動的元素~
讓我頓時感嘆。。他這個朋友。。真的很有意思。。
也難怪他。。會人氣那么 ~哈

只是我殘忍的。。
不小心讓他發現了一些我不忍心讓他知道的事情~
然而我卻沒有得到他的責備。。反而是得到了他滿滿的鼓勵。。
我們在車上談了很久~也讓我知道。。從今天開始。。
我不需要在擔心。。因為。。我知道。。他接受了~

過后。。我送了牛奶回家
帶著我的小白~奔馳在回家的路上。。
突然發現我在車上等那派對結束時 。。
一時無聊在車鏡上留下的“心型”。。
我頓時了。。
因為。。我輕松了很多。。我也想通了很多。。
無論什么事情。。我一定要盡力 。。
用心盡力后。。其他的就由緣分。。來決定~
我很久沒有留意身邊的人事物了。。
當用心看到車鏡上的“”。。那一殺那。。
其實。。 他就是一顆美麗。。
自由在路上飛翔的心。。

下車前。。我望著鏡子上的那顆“”。。
然后默默的念著。。默默和遠方的他說。。
小寶貝。。白色情人節快樂

14 条评论:

明仔(Anson) 说...

你真的很感性...你想通了就好,真心祝福你...

thomas 说...

真心祝福你。。。

蓝之風 说...

看到你想通了就好。。。。
衷心祝福你找到你の幸福~

桀森 说...

那天牛奶和我聊了一陣~
很愧疚沒辦法為他解決些甚麼~~

雖然總覺得你跟他發生了些甚麼~
但看見你和他可以這麼的要好~
很開心~也很感動~~
朋友們~要好好珍惜這緣分噢 ^^

Mitch Tay 说...

祝你白色情人节快乐~

窮光蛋市長 说...

哇~~~你在报馆工作哦?什么报呢?

3ugene 说...

诚心祝福你。。。:)

牛奶 Milk 说...

你和我有着无法形容的默契,因为我们在一起经历了许多许多。

你问我:如果有一天我伤害了你,你会恨我吗?
我说:我会生气,因为我是人。但,我相信我们说经历的感情可以用来瓦解所有的误解。因为,我不想没有你。

对不起,昨天不小心忽略了你呀。我不是故意的,有一点忘我了。希望你别介意,下次我不敢啦!

我没有怪过你,也承认我没有广阔的胸襟,但因为我爱你这个朋友,所以我努力学会了“原谅”然后“祝福”这两种爱的表现。

我很开心自己可以做到这样,感觉自己有点发光。哈哈。你也应该为我开心的,毛毛。

发白日梦^^ 说...

喔你们的友谊真好。。。朋友就是需要多关怀及包容。。。我还未参加过博客聚会哦。。好想去啊!

Ivan 说...

Actually can't fully understand for what u hv said =) but still i can understand a bit XD ... sorry that chinese not really that good XD ... must be something about love i guess ? =) well yea as u have really put on ur effort and done ur very best for it .... its enough for everything actually =) leave it ... there;s still alot of peoples other than it isn't it =) so cheer up !! =D

戴伦 说...

释怀的心情,充满的喜悦。
要加油哦!!

Sanze 说...

哈哈。你有去哦?那你是哪一个哦?
真的是太多人了,无法一个个认识真可惜哦!
话说回来,你知道我是谁吗?哈哈!

幸福王子 说...

哈哈。没关系。最重要是调整自己的心情。
心情好了就好。下次一起喝茶。

都市[心]鮮人 说...

明仔—謝謝你。。你真的很夠朋友~我會好好珍惜你的 。。哈 !

tom & HoLy AnG3L--謝謝你們。。收到了。。一定做到最好!!

json--其實我真的覺得我很幸運認識你 。。真的!這里的朋友。。都是我[心]鮮人的重要頭號人物!!

HEVEN--不管是什么顏色。。好好珍惜有情人。。就是一種幸福!

窮光蛋--我是在報館工作。。可是大家可不要一直認為我是做記者的。。哈 ~

3ugene--恩。。謝謝你。。第一次光臨。。希望你還習慣。。要常來喲!

牛奶--哈 。。故事主角終于出現了。。哈。。我真很榮幸。。也越來越欣賞你。。謝謝你一路祝福與支持。。無論我是否得到我愛的人。。我至少已經得到好多好多的友情~

發白日夢^^-介紹一個部落熱友。。幸福王子。。不管中文部落界有什么搞作。。他都多數會懂。。

Ivan--thanks for your comment ..and i will more concern on what i having now ! such as a friend like you ~

戴輪--很久沒有你的消息了。。感動看到你來留言。。要保持聯系喲。。朋友和澆花一樣。。沒有灌溉。。會枯萎的。。哈!

Sanze--說起那天真的可憐。。都沒有人要理我。。哈哈。。因為我人氣不夠旺。。不夠我倒有印象你是誰。。因為你當天好像很漂亮一下。。

幸福王子--和你喝茶的時代已經沒落了。。現在這個時代。。要找你喝茶。。應該要兩個月前預約。。你現在說喝茶。。我算算看。。應該是五六月吧。。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