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親臨--都市[心]部落--部落剛上載了新文章--出口; 歡迎分享和交流。謝謝~

星期五, 八月 28, 2009

生活@賬單

昨天。。和平時一樣。。來了一組熟悉的電話號碼顯示
當然就知道。。又是我那個老朋友。。
那個愛一個人愛的很模糊的朋友。。
而他找我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陪她吃飯~

果然沒有猜錯~我們在旺角和old town這兩個老地方當中
選擇了前者。。
而習慣性的。。一看到我。。他就會有兩個動作~
一。。。就是‘唉!~~~~’。。很長的嘆氣聲。。
二。。。就是拿出他的小寶貝『香煙』。。
然后就會開始他。。愛的故事~

。。他喜歡上一個很不錯的對象
而重點。。是這個對象沒有正式的。。給他正面的回應
而弄得我這個朋友啊~患得患失。。若有若無~

以前我會說。。好羨慕啊。。至少有個生活目標~
可是。。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時候
就會知道。。其實~并不好受。。

當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會等他的msn。。
就算他上線了。。。也只看著他的msn框框發呆
然后會擔心干擾他~
會擔心他在忙。。

然后。。會不時等他的電話
會不時等他的短訊
會不時等他約你。。
會故意告訴他你的生日
然后期望他陪你一起過~

這些。。我似乎都經歷了

今天。。我再次的走入了KTV...
人家說音樂可以療傷
而今天。。我真的進去療傷了

一首首動聽的情歌。。
讓我想起了這兩年來的點滴
兩年前的今天。。
我什么都沒有。。
兩手空空的。。
來到了這個城市~

傻傻的。。在這個城市尋找渺茫希望
期待渺茫童話
結果。。三年后的今天。。
一首首情歌 。。有如生活的一張張賬單
而留在內心的。。似乎是情感傷痛留下的破碎殘殼

拿著麥克風。。用力的。。想把所有的納悶
都喊出來~
眼淚。。硬忍著
心聲。。埋藏著
而我身邊的他。。。投入的。。在準備點唱他的下一首歌
他應該不知道。。我在欣賞他
他應該不知道。。我在謝謝他

最后。。。我一個人。。握住駕駛盤
梁靜茹的--情歌。。陪我這個路癡。。
從subang去到了香港。。經過了巴黎。。轉過金字塔。。
再逗了一圈紐約。。最后才回到了pj~
內心的孤寂。。隨著前方的路線。。一直在擺彎轉角
眼前出現的。。不懂是車鏡的雨滴。。還是眼淚的淚滴
兩者似乎已經分不清楚了

疲憊的心。。知道一年前的他幸福了。。
真的真誠的祝福他

彷徨的心。。想起一小時前。。陪在我身邊的另一個他。。
用心專神的喊唱情歌的表情。。
坦然自己。。其實已經很幸福~
過去不能占有。。現在還沒擁有
可是。。都有同一個名字。。
叫~幸福。。

雖然不太有資格擁有
可是。。至少有過希望
至少有過期許
至少有過。。。。讓我付出的機會~

一個人躲在被窩里。。
睡不著的胡言亂語。。
只能說。。寂寞的都市。。晚安了~

其實在寫這些心情點滴的時候。。
真的有點掙扎
因為我說的每一個“他”。。都可能會進來這里
都可能知道我在說什么
可是。。這里是我唯一留下心情腳印的地方
所以。。如果你是我提到的那個“他”。。
希望你不會介意我在這里用的每一個字眼。。
而且。。還要很誠心的謝謝你。。讓我的生活賬單里。。
有了一個無價的回憶~

6 条评论:

Daniel Lim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fufu 说...

你不寂寞
至少你可以在這裡把你的心情說出來
你不是一個人的哦
要堅強些=p

thomas 说...

你不寂寞,你還有我們在這邊為你加油打氣,聆聽你的心聲,給你鼓勵啊。。。要堅強哦,祝福你。。。

lock 说...

你唱K都蠻頻密的!

有機會可以和你唱, 哈哈!

都市[心]鮮人 说...

'fufu'--嗯。。謝謝。。在部落世界里面。。有你們這些朋友。。所以。。還覺得有點欣慰~

'tom'--你的打氣。。讓我好感動。。謝謝你~我們一起加油@~

'lock'--當然可以。。等你和善姐姐約我喲@~

JacQueLine 说...

怎么觉得有种熟悉的感觉?
“當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會等他的msn。。
就算他上線了。。。也只看著他的msn框框發呆
然后會擔心干擾他~
會擔心他在忙。。

然后。。會不時等他的電話
會不時等他的短訊
會不時等他約你。。
會故意告訴他你的生日
然后期望他陪你一起過~”

难道当男孩和女孩喜欢一个人时,都会有一样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