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親臨--都市[心]部落--部落剛上載了新文章--出口; 歡迎分享和交流。謝謝~

星期二, 十月 20, 2009

解@聊

在部落格的世界里
消失了许久后。。
总算回来了~
到底去了哪里呢??
要详细解说的话。。三天都说不完。。只能如此的总结。。

工作。。比从前轻松了很多。。所以多了很多发呆的时间
健康。。不知为何伤到背后的经脉。。看了很贵的铁打。。
不过总算好多了。。可以恢复停顿很久的运动了
财务。。很糟糕。。穷到每天都省吃省用。。更怕人家找我吃贵的餐厅
感情。。还是交白卷。。可能要引用一句朋友的话。。
不想走下去。。可是回头看。。起点已经离自己很遥远。。
家人。。妹妹打了一通哭诉的电话给妈 。。让妈好担心。。
看来是时候计划回家了
朋友。。总觉得和朋友的相处很有问题。。我的脾气越来越不好。。
总会为了人家轻轻的一句话。。点燃无名烦恼。。
也许是我在乎他们吧。。

总结了最近的生活清单。。感觉到问题还挺多的。。
可是在这个城市。。解决问题的平台只有几个。。
那就是old town ..paparich ..mamak ..旺角..等等
每当有问题。。总是一个电话。。就会到以上的平台解决烦恼
也许不需要什么安慰鼓励。。
也许不需要什么拥抱搭肩。。
可是却能起手动脚的。。
把所有不开心的子弹发射在朋友的无辜耳洞


很多时候。。总是因为害怕面对问题。。
时而失眠。。时而忐忑。。时而做出了失去理智的举动决定
而“”。。更是因为经验的累计。。让我们会幻想问题的后果
也是平时所接触。。所接收到的讯息。。
让我们对很多问题产生了更严的恐惧。。

上一次。。因为觉得自己的好朋友。。过于骄傲。。过于讽刺。。
过于见高就拜。。见低就踩 。。所以我决定做了失去他的决定
这一次。。同样的。。这个好朋友一样骄傲。。一样讽刺。。
一样毫不留情的狂踩。。一样以为自己很了不起。。
可是。。我真的不想历史重演。。
一再的压抑自己的情绪。。
一再的酝酿自己的善解包容
可是真的不行。。
真的很难容许自己的好朋友一再的用不友善的方式。。批判自己

而自己的情绪管理。。
更是可以因为一两句话。。
横扫整个开心的场面
因为一两句msn的玩笑。。
淹没整个早上的好心情

想起来的确无知 。。
算起来确实幼稚 。。
而也确实知道这样下去。。失去的会更多
不过真的很怕。。
很怕自尊被抢夺
很怕被重视的弟兄看不起

而其实最可怕的。。是自己不肯放下身段的。。
深思容忍

问题的重复性。。
让我害怕着有重复性的后果。。
所以。。不想了。。
就让生活的无聊。。把问题带走吧。。
而我最近解决无聊的方式。。
除了old town..paparich...mamak ..旺角等之外。。
就是facebook...msn...英文杂志..
可是最难的。。还是逼失眠的自己..沉沉入睡....


照片来源--Harry--N79--Paparich
照片版权纯属--都市[心]部落--所有

1 条评论:

lock 说...

很多東西不去鑽牛角尖, 結就打開了!

p/s: paparich的red bean blended ice很好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