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親臨--都市[心]部落--部落剛上載了新文章--出口; 歡迎分享和交流。謝謝~

星期六, 一月 02, 2010

祝福@2010


1月的第2天。。心情突然遇到了一些考验。。
而糟糕透顶。。
已经感觉不到饥饿的自己。。
把早餐和午餐的钱省下。。
来到了陌生的网咖。。

这次的年关。。似乎过得额外艰辛。。
刚好遇到搬家。。刚好遇到财务问题。。
真的让我脆弱的防弹系统。。
不堪一击

也因为搬家。。没有网络的两个星期。。
似如两个星期没有洗澡的感觉
于是忍不住来到网咖。。
只希望终结一下刚刚结束的2009
顺便让溃烂的心。。有个停歇的空间

搬家巧遇碰上年关
当收拾东西的时候
似如在收拾着一年来的回忆
总结一下
原来。。我在这年里。。
失去的。。还真多
失去了三个好朋友。。
失去了一个美丽的爱情故事。。
失去了一个很好的跳槽机会。。

越算。。感觉越心痛

问问自己。。在失去了那么多的同时。。
有没有得到了什么领悟??
很自然的。。自己坦然地摇摇头。。
原来。。我并没有从这些管卡中成长过
我似乎一样无知。。一样白痴

新的一年了。。
我真的不希望自己在那么白痴和无知。。
所以。。我开始有了计划
无论多么艰辛。。
我都希望自己的计划。。可以坚定的实现

发心容易。。恒持难
每年都有数不尽的心愿
可是却没有努力过
这次。。我为自己的2010
定下了三个一定要做到的计划

1.我要理智的爱。。不在盲目被伤害
2.我要赚很多很多的钱。。
3.我要让自己开心。。也让身边的人开

前面两个都是比较自私的计划。。
唯有第三个比较。。伟大一点
希望一年后。。我回顾这个部落的时候
我很自豪的对自己说。。
我终于不再无知。。我终于成长了。。

8 条评论:

楚婉 说...

新年快乐~
希望你梦想成真哦~加油~ ^^

Wois 说...

你还好吧!
加油吧!
突然我觉得你“为你受冷风吹”

Unknown 说...

祝福你
明天會更好.加油!

Wake Up Studio 说...

哈哈哈
你跟我一样
恰逢年关却要搬家

钱已经用到无可再用
显掉。。。

thomas 说...

祝福你,愿你夢想成真。。。。加油了,拼了。。。

lock 说...

往前看最重要!

fufu 说...

anyway anyway wish you would have a happy 2010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