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親臨--都市[心]部落--部落剛上載了新文章--出口; 歡迎分享和交流。謝謝~

星期日, 五月 30, 2010

拿@捏

今天。。迷蒙的起身后
第一件想做的事情
就是打简讯。。
可是。。拿着手机的右手
突然停顿了。。
我。。会很烦??我是不是应该和他说。。
今天不见面了。。我会自己找节目??

和一个恋爱模式不一样的人在一起
是强求??是配合??还是。。傻??
也许。。他可以骗得了自己。。骗得了全世界
可是。。他总是欺骗不到。。对爱情太过聪明的我
每次谈吐中的不耐烦
每次很想赶快挂电话的语气
每次不太想见面的婉拒

让我不得不忍痛承认
才开始一个多月的爱情
又有了不稳定的讯号
好不容易遇到的幸福
好不容易可以执着与坚持的爱
又遇到了考验

每天望着天花板
看着手机首页的背影
我都会问自己。。
是我爱得太多?
是我还学不会爱?
是我要得太过分?

我真的不是一个专业的生活厨师
我不会烹调我自己的生活
我一直拿捏不到一个平衡点
我不知道我的生活要放多少的醋。。盐。。油。。糖
我不知道我的菜肴
是要重友情。。重爱情。。事业。。还是重亲情。。
而我只能说。。我不可以放弃。。
我只有不断的努力。。
拿捏每道菜肴的秘笈
而唯一鼓励自己的人。。
唯有自己~
不断鼓励自己的声音。。
一直在耳边盘旋
从每天入睡。。到每天打开眼睛。。微妙分秒间~
我。。发觉自己。。原来。。还是一样寂寞。。



6 条评论:

thomas 说...

好藍色,在生活上加油吧。。。

-KeO- 说...

让你自己有自己的生活!不要让对方觉得你是为她而活,或多或少是会给对方压力的……而且一个勇敢追求自己的生活的人是最Charming的!

都市[心]鮮人 说...

[thomas]--蓝色。。背后隐藏着狠多含义
[Keo]--其实你说得很对。。也是我知道的事情。。我知道我的贪婪不断的在给他压力。。只是。。有的时候看到他勉强喜欢一个他喜欢得还不够深的人。。真叫我更加心疼。只希望有一天,这种趋势会改变~

lock 说...

怎麼你每次都那麼多波折?

eleven 说...

我知道有些事加油不一定有用, 如果不加油的話肯定沒救的....

祝要開心, 是你選擇生活, 不是生活選擇你的方向.....

梦旅飞 说...

哈~我却忘了爱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