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親臨--都市[心]部落--部落剛上載了新文章--出口; 歡迎分享和交流。謝謝~

星期四, 八月 05, 2010

100@天(2)


昨天突然來了很多邀約的電話。。
有Elvin ..Desmond..益豪..等等等。。
怎麼今天那麼laku( 暢銷)??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一再重複同樣的婉拒對白。。

然後。。就準時的五點半下班。。
飛到距離公司不遠的谷中城
然後快速選了他最愛吃的大蘋果甜甜圈
這個構思。。我想了很久
用他最喜歡的甜品。。
拼出一百天的字眼
他應該會很感動
於是。。我真的做到了。。心裡想像的100天

當準備歡慶這次100天的過程裡
我花了很多心思
我甚至整理了很多我們這100天的照片
腦海裡不斷盤旋和他所有的經歷
回想第一部電影
回想第一次郊外遊
第一次吵架
第一次擁抱
第一次。。。。
很多很多的感嘆
讓我真的不斷重複的自問。。
我們。。真的只是100天嗎??

浪漫的餐廳
美味的西餐
我曖昧的眼神
讓整個感覺。。很真實
而當他翻開我整理的照片時
他的眼淚不斷湧流
那個時候。。
心裡其實很澎湃
很想給他一個擁抱

100天。。我幸福了100天。。
也為愛。。努力。。勞累。。憂心。。了100天
我決定從101天開始
我會更努力的。。讓自己更懂得愛他
而放眼的。。是未來的每一天。。
會有更多我們一起努力為對方編寫的
人生。。故事~

8 条评论:

nons 说...

哇~ 这一篇很SWEET很WARM咯!连我这个外人看了也感动,祝福你们哟~ 长长久久甜甜蜜蜜

thomas 说...

甜蜜到~~祝福你們,要幸福哦~·

Wake Up Studio 说...

看来。。。
你也是耍浪漫的高手~~~
强下~~~

普通人 说...

衷心祝福你们的每一天:)

刘振磊 说...

衷心地在这里祝福你们幸福美满,开开心心^^

eleven 说...

要加油哦,继续200天,300天,1000天。。。。等等

N/A 说...

噢,好浪漫

至今都沒有人對我做過浪漫的事情
羨慕

都市[心]鮮人 说...

[所有人]--其實 。。浪漫。。是經營愛情的一個關鍵吧。同樣一個人。。同樣一件事。。要不停重複的做好多次。。必然會悶 。。例如常一起用餐,一起看戲,一起逛街。。。所以。。要在愛情裡不時製造小火花。所以。。被我愛上的人 。。有兩者,一是會覺得壓力很大。。因為我會很浪漫式的去付出 。。二是。。會因為我的浪漫。。而被寵愛。。然後就不再懂得珍惜。。所以 浪漫的適度。。總是要剛剛好。。我現在。。。就是在學習控制浪漫。。
所以 浪漫。。不忘全是大家所說。。那麼好~要用在對的時候。。對的人。。對的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