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親臨--都市[心]部落--部落剛上載了新文章--出口; 歡迎分享和交流。謝謝~

星期三, 九月 08, 2010

堅@守


農曆七月剛過
很多人一定奇怪。。
怎麼還放一張恐怖的眼神照。。出來嚇人
這張照片
是我休假兩天的證據
哈。。眼睛突然細菌感染
又紅又腫的~
狼狽的看了兩次醫生
吃的,搽的,滴的
幾乎全部藥物都嘗試過了
似乎還是沒有預期中想像的進度

也許是太無聊了
也因為這次病假的空檔
無意中發現了一些不開心的因素
也許是自己愛得太沉重
也許是自己真的太多心
讓在家休養的我
多了很多胡亂思考的空間

自問已經付出所有努力的自己
突然有了被背叛的感覺
也許自己想多了
也許事情並非如此嚴重
而意想不到的是。。
自己既然可以如此冷靜的
躺在房間裡
一滴眼淚。。都擠不出來

傷心意絕的臉龐
躺在枕頭上
突然拿起自己的右手
摸摸自己紅腫的眼睛
也許這是一個啟示
也許上天
就是要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安慰的電話
在知道我的心事後
恍然響起
我迷迷糊糊的
讓安慰的音律
陣陣的進入耳朵
『愛情本來就是一場騙局
幸運的人。。會被欺騙一輩子
不幸的人。。會被欺騙一陣子』
這句話。。讓我的眼皮震抖了一下

有的時候。。太過聰明
是真的可以得到事情的真相
可是。。卻會失去了難能可貴的感情
如果是這樣
那寧願就做一個傻瓜
我想。。外面的世界
很多都是在扮演這樣的角色
或許這是遊戲本來已經定下來的規則
要參與這場遊戲
就要承受這場遊戲的代價
我想。。我就繼續堅守
直到這場被踢出局為此吧

很久沒有這樣子堅守一個承諾
堅守一個目標
我想。。我真的因為他。。
而變了~

9 条评论:

thomas 说...

加油!祝福你。

Unknown 说...

hmmmmm
same with my situation...
love...got forever>>>>
dont knw
just love as far as we can
if they still love us..wont go far..

都市[心]鮮人 说...

[thomas] ..謝謝。。我沒有信心我可以加多少油。。不過我只是知道。。路。。再艱辛。。還是得走下去~

[KikoChan]..當你還堅持的時候。。是因為你知道還有永遠的可能性,可是當你清楚知道。。已經沒有永遠這個可能性的時候。。再堅持。。會是一件很艱難的事~

fufu 说...

守得云開見明月.... all the best... take more rest.... dont sit in front of the computer so often...let your eyes rest more :)

Angie 说...

先弄好自己的眼睛后才来想其他的吧!免得自己身心在同时间内得到伤害,难以医治。你要保重喔!

nons 说...

有时候是自己胡思乱想,想得太多太复杂了,沟通是最好的桥梁,也是一段感情中不可缺少的,加油哦!!

lock 说...

take care

普通人 说...

加油

Unknown 说...

maybe u r right
if didnt think about future
everything just like a game

but sometimes didnt try didnt knw
people always say communicate
only can solve all the situation

kambathe toge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