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親臨--都市[心]部落--部落剛上載了新文章--出口; 歡迎分享和交流。謝謝~

星期三, 四月 11, 2012

愛情。遇上麵包

不懂為何。。自『歲月神偷』開始
發覺自己愛上了中文文藝片
『那些年。。』到剛剛的『愛的麵包魂』
我都港台的文藝愛情片
越來越痴迷

簡單。。卻如此深刻
純樸。。卻充滿內涵

『愛的麵包魂』。。因為麵包
讓回憶中的味道回來了
讓原本平凡的愛情
比想像中迷人了

陳漢典飾演的“糕餅”
讓我覺得。。很多事情不努力
時機過了。。在努力也沒意義了
倪安東飾演的“布萊爾”
讓我覺悟到。。要真誠。。要用心
陳妍希飾演的“曉萍”。。
更是讓人感嘆。。
理想其實莫過於平凡的愛情
家人。。生活。。

腦海裡一直盤旋的。。
莫過於曉萍爸爸對糕餅說的話。。
“我做麵包。。是為了給她媽媽吃。。
那你呢? 你做麵包有用心做嗎?
你做給誰吃啦?”

對!我做給誰吃啦?
我腦海第一個出現的。。
就是媽媽~
我想~ 為了你的至愛。。
會讓推動力劇增。。
而我做給誰吃呢?。。

看看預告~ 去訂票吧。。
因為。。值得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