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親臨--都市[心]部落--部落剛上載了新文章--出口; 歡迎分享和交流。謝謝~

星期三, 二月 13, 2008

堅。持

很多時候
都會和想放棄某些理想的人
苦口婆心的說
“你一定要堅持“
可是往往大家都忘了
“堅持“背後所肩負的“重量“

不時的在問自己
應該堅持他的時冷時熱嗎
應該繼續堅持不肯定的希望嗎
沒有人可以給我答案
因爲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要怎麽“堅持“

幾天下來
沒有他的消息
而今天在此遇到他
出現在我蔚藍色的msn
堅持-讓我沒有尊嚴的不斷打擾和問候他
堅持-讓他的冷淡影響了整天的心情
堅持-讓我不知道是否應該堅持
可是最後
我還是輸了
因爲。。放不下

原來堅持
就是放不下
原來堅持的重量
就是放不下的附加品

呼吸突然有點重
心跳有點不能平衡
到底我還可以“堅持“多久
到底我的“堅持“
是不是爲了換取殘酷的結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