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親臨--都市[心]部落--部落剛上載了新文章--出口; 歡迎分享和交流。謝謝~

星期五, 二月 01, 2008

爱。他


可以说是阶段性的
总不能插队
总不能绕圈

从不断地想念
到默默的盼望
从充满希望
到害怕失望
每一格过程
都是寂寞与劳累的悬崖

不知道他。。是否有感觉
不知道他。。心里怎么想
只是知道忙碌。。让我们的距离
似乎遥远
然而贴心关怀。。让我们的距离
似乎贴切

。。。不过偶尔
像如此寂静的夜晚
难免想他想得有点累
难免牵挂得有点无奈
不过我相信
我一定等到
等到我的幸福紧贴身边
无论是不是他
我都愿意再尝试
因为。。我知道自己
是不能没有幸福的

然而最累人的。。
只不过是。。。猜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