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親臨--都市[心]部落--部落剛上載了新文章--出口; 歡迎分享和交流。謝謝~

星期二, 八月 16, 2011

可能。不可能

原來。。我不知覺的發現

我只有不開心的時候

才會在這裡。。發發嘮叨

是因為找不到傾訴的對象。。

還是已經習慣這裡的安全線


這段沒有寫部落的日子。。

不能算開心。。卻也不至於傷心

生活猶如鋪上平平的平行線

沒有任何的驚喜。。

沒有任何的插曲。。

只有無數的不適合。。

來來回回的。。正當以為是幸福的時候。。

我抽身離去。。不留一點痕跡


卻在輾轉中。。遇到了很多新的圈子

開始覺得。。朋友比私情重要

兄弟。。比曖昧珍貴


卻在我以為。。我都是以朋友對待每一個人的時候

正當我用不可能。。來回答所有的疑惑後。。

原來不可能。。已經悄悄的。。

變成了可能~


卻在可能發生的瞬間。。

我知道我必須隱藏著所有的可能。。

因為我知道答案背負著佔多數的不可能

我必須撐著。。。因為無論可能。。還是不可能

我還是要帶著祝福他的心情。。

繼續陪著他。。

我還是要讓已經久違的暗戀。。

沉澱在內心深處。。讓時間和距離。。

猶如沙灘上的腳印。。被層層的沙塵。。疊疊覆蓋著。。

1 条评论:

劉。心。語 说...

剛好路過留言,是的,部落格也成為了我狗屁一通的地方,是也寫,不是也寫,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