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親臨--都市[心]部落--部落剛上載了新文章--出口; 歡迎分享和交流。謝謝~

星期二, 九月 06, 2011

覺。得

生活太多的殘酷。。很多時候。。
讓很多人都自然的失去理智
而靠著自己的經驗與感覺
總是自然『覺得』。。自己的『覺得』

漫長的假期裡。。
『覺得』應該這樣安排。。
也知道。。這個『覺得』。。會帶來那一個『覺得』
結果。。當『覺得』發生的時候。。
既然沒有自己想像中的『覺得』
也沒有想像中那麼勇敢的。。去承受所有的『覺得』

我原本『覺得』。。我已經做好最佳的準備
去迎接所有預料中的『覺得』
例如。。『覺得』生日可以這樣過。。
然後。。『覺得』假期可以這樣過。。
『覺得』這一切過後。。
我最多會無法抽離幾天。。

可是上天的刻意安排。。
我回到每一個現場。。
回到了每一個已經成為事實的『覺得』
那一個“撞牆”的地方
那一個吃東西的地方
那一個翻雜誌的地方
最不能自拔的。。是每一句殘留在腦海中
深刻的對白

然而。當一切恢復平靜後
我回到了平時的平時
平時的工作崗位
平時的上班路線
平時的獨來獨往

唯一有差的。。
是多了很多。。之前『覺得』的『覺得』

擁抱。。對話。。蛋糕。。安慰。。眼淚。。
還有回憶。。

雖然。。他的追憶裡。。一字不提
雖然。。他的回憶裡。。也許不會讓我逗留太久
可是。。我。。已經不能自拔的
繼續『覺得』。。他給過自己的『覺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