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親臨--都市[心]部落--部落剛上載了新文章--出口; 歡迎分享和交流。謝謝~

星期三, 九月 07, 2011

解。藥

是假期的太充實。。還是肢體的太勞累。。
我再一次。。病倒了
哪裡都不想去的軀殼。。
只想躲在被窩裡。。
隨著孤獨的旋律。。部落的鈴聲。。
讓濃烈的孤獨感侵襲著。。
發現自己。。病的。。不只是身體。。

每次在診所領回來的藥。。
總是擺在書座的一旁。。
直到康復後。。自然的。。
就會從書桌的位子。。移到垃圾籃子裡。。
只是這一次。。為了兩天后即將序幕的演出
身為大會司儀的我。。
不得不乖乖的向這些討厭的藥物就犯

服藥後的這個皮囊。。
迷迷糊糊的。。
只想睡覺。。卻也想趕快好起來。。
吃了睡。。睡了吃的頹廢生活裡。。
真的讓自己覺得很無奈。。
總是拿著那些藥。。
然後無聊的嘮叨著。。
“如果這些要。。能夠治療我的心病。。”
能夠治療我的寂寞。。
能夠治療我的頹廢。。

多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