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親臨--都市[心]部落--部落剛上載了新文章--出口; 歡迎分享和交流。謝謝~

星期四, 三月 15, 2012

回 。来


繁琐的生活步伐
让自己写部落的情怀。。靠在岸边偷闲了
而呼唤我的战友
一直不停的摇晃着。。文字攀爬的心念
所以。。翻开了还未习惯的迷你电脑
重置已经遗失的《大海》
铺上已经久违的文字。。
想和我的心灵好友们说。。
我。。回来了~

“荒废”。。是狠多交心好友。。
对我这个部落的问候。。
而“放心”。。确实我给大家的回礼~
只要一天还活着
这个部落。。绝对会经营下去

有了这台迷你电脑
我相信我会多了很多心情与灵感
而这里的文字
一样浓缩着。。
我结合心情。。天气。。
还有感触的空间

而咖啡。。星巴克。。人群
还有不断纠缠的蚊子
将会是我灵感的催化剂

1 条评论:

tulaiwong 说...

回来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