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親臨--都市[心]部落--部落剛上載了新文章--出口; 歡迎分享和交流。謝謝~

星期四, 十月 20, 2011

入。侵

樂在我生命裡。。

乎如同空氣。。

能一天離開音樂

然會脫氧至死


以前小學就很愛唱歌。。

拿著麥克風。。就在自家的雜貨店前面。。

理歌詞是否有序。。

只知道陶醉在眾人的目光下。。


著歲數的逐漸飆升。。

在的自己。。只有在房間才會開腔。。

意的時候。。總喜歡音符配上淚水

如美酒配上香煙的快感


以前總愛把自己。。放置在音樂悠遊的民歌廳裡。。

當遇到用心用情的歌手。。

是閉上眼睛。。去體會歌詞的意境。。

爾還是享受。。在陰暗燈光下流淚的快感。。


這一次。。我突然有了陌生。。卻曾經熟悉的快感。。

當那天晚上。。他開腔的那一瞬間。。

天天想念。。已經把我灌醉

心動。。足以入侵我的心跳

最後一夜。。讓我不自已的抬頭對著天花板

讓溢出的淚水間隔在眼眶裡

時的自己。。

被阿偉的歌。。侵入了自己摧殘的心

讓自己在這些年來的追憶中醞釀著。。


這個晚上。。

我似如在收拾自己的回憶。。

讓自己從新出發。。

我偷偷的拭去眼角的淚水。。

裡自語的說。。

我。。會幸福的!

為幸福。。只會在終點。。等待不放棄的人。。


謝謝你。。阿偉~

用音樂。。用歌聲。。

讓堅持與堅強的感動。。入侵了我血液。。

動了我那一份愛與幸福的信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