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親臨--都市[心]部落--部落剛上載了新文章--出口; 歡迎分享和交流。謝謝~

星期六, 六月 16, 2012

支 。配


生活。。不能离开支配
烟瘾。。乖乖的。。被香烟支配着
肥胖。。被食欲支配着
哈欠。。被疲累支配著

很多事情。。不是我們想這樣的。。。
只是翩翩。。被很多很多的元素。。支配著。。

婚姻。。很多時候。。不再是愛情的延續
而是被責任。。重重的支配著。。

愛情。。很多時候。。不再是甜蜜的童話
而是被空虛。。還有寂寞。。重重地支配著。。

很多人都不以為然的。。。
以為愛了。。以為對了。。
可是。。當靜靜的想想。。。
才發現。。其實。。。都只是無聊的支配體。。隱隱作祟

我。。有時在想。。
與其不斷的被支配的元素支配著。。
那我們。。可以超越支配。。去支配我們的支配嗎? 

相信上帝的朋友。。會回到我。。。不行。。
因為一切都在上帝的支配下。。
相信佛菩薩的朋友。。會回答我。。不行。。
因為一切都在因果的支配下。。
我說。。。
不行。。。因為。。。我的支配。。。無法被定力和毅力。。超越過
你們認為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