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親臨--都市[心]部落--部落剛上載了新文章--出口; 歡迎分享和交流。謝謝~

星期日, 八月 05, 2012

时光。转移


记得偶像剧里的一句话。。
爱情,不可以渴求。。
而是一种遇见~
爱情没有办法预测。。也没有办法操控。。
爱情。。对我来说。。简直是一场意外。。
是一场在全球70亿人口中。。
唯有你和他。。一次偶然的意外

他昨天问我。。一个他原本用了好久。。却摔倒的闹钟
和我刚刚从家里带来。。同样是白色的闹钟结合
我会有什么感想。。
我静静的。。没有回答

他原本用过的闹钟。。是他过去的过去。。
陪伴他度过无数喜怒哀乐的闹钟。。
让他在无数个幸福的早晨。。
苏醒过来。。
让他在无数个心碎的日出。。
用力按压。。

如今。。一个不小心。。摔坏了。。
我用了陪我无数个日子的闹钟。。
取代了。。
我希望的是。。以后的每一分每一秒。。
都是我和他的。。
是一个新的旅程。。
虽然同样是白色。。
却为原本黑白的单调。。
加上了一丝丝的色彩。。

最后。。很想和他说。。
虽然。。他真的有一点粗心大意。。
虽然他有时会不小心的冷落。。
也虽然。。他真的有点任性。。
可是。。我会选择相信。。
相信我们。。都可以慢慢的。。做到最好!
因为。。我和他一样。。
用尽勇气。。去相信。。我们一定会。。
在一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