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親臨--都市[心]部落--部落剛上載了新文章--出口; 歡迎分享和交流。謝謝~

星期一, 十一月 18, 2019

❤️交融


太多或太少,很多時候真的因人而異
就咖啡有人喜歡很多奶、有人則不喜歡
就吃飯有人喜歡很多飯、有人則少飯
感情也是如此
有人喜歡每天沈溺在愛河中
盡可能天天見面
有人則希望小別勝新婚
用思念來恆持那份幸福

我,其實也拿捏不定
只是聽說有一種愛
叫“上癮”
似如每天一定要兩包菸
即使知道吸菸對身體不好
即使政府採取了多項醒覺設施
即使知道抽煙的費用很高
也似如每天一定要喝咖啡
即使知道即溶咖啡含有奶精
即使知道過多咖啡因似乎不好
即使知道糖分或許超標

遇到他後,固然如此
即使再累。。每天都要想念
即使再忙。。每天都要陪伴
每天一起健身、一起看電影、一起探索特色咖啡館
一起計畫小小的旅程。。。

而當我們突然停歇
因他的8天家人台灣之旅來臨之際
頓時有種恐懼
恐懼剩下自己一個人的健身房
恐懼剩下自己按遙控的空房間
恐懼自己看著日曆發呆的空虛

短暫的離別。。
真的可以讓自己更肯定對方的地位
也同時讓自己知道對方的在乎
每天的短信與視訊
喜悅與照片的分享
似如我們並沒有距離
心依然貼在一起

日曆告訴我
還有43萬兩千秒後
我會更珍惜你
我會更在乎我們的每一個交融

真希望以後
無論你到哪裡
我都跟著你
而不再自己。。拿著冷漠的紅筆。。
默默倒數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