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親臨--都市[心]部落--部落剛上載了新文章--出口; 歡迎分享和交流。謝謝~

星期一, 七月 09, 2007

普吉島后的第99天

很快的
已經99天了
他還在意。。這99天前
那一段故事嗎
而99天來。。
在他的日記裏
又延續了多少段故事呢?

剛剛從檳城回來
在渡輪上聽到一些
可以勾起回憶的歌
突然無奈的覺得
守護一段愛很難
牽挂一段愛更難

這段愛的痕跡
真的擾亂了我的生活
在我追求另外的愛情
在我追求自己的理想
甚至在我作任何決定之前
都成了我的考量

有的时候,不只是别人
就连自己都觉得自己不理智
他甚至已经不记得我的存在了
他的心也可能被占据了
是我一厢情愿
默默期盼奇迹的出现

普吉岛的旅途
改变了很多我的方向
或许
也是一个成长机会
没有后悔
只是。。依然还是遗憾
不过。。进入一百天
却挂满了我对他的一天一个祝福
一百个祝福 。。也是我应该放下的时候吧
不舍得。。可是又能怎样?
只有祝福他。。也祝福自己
不要再遗憾
也不要再难过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