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親臨--都市[心]部落--部落剛上載了新文章--出口; 歡迎分享和交流。謝謝~

星期日, 七月 15, 2007

怕夜



今天是失业。。也是失去他的104天
有的时候很无奈
越想做的东西
越没有办法做到
想找到工作来赶走寂寞
想找人取代他在心里的位子
可是。。都依然做不到

认识他。。不算久
直到他开了视频给我看后
很久都没有的感觉
再次涌现
不过。。日子开始
寂寞起来
因为。。总是等
等他的短讯
等他放工
等他上网
。。。我也觉得我很烦
。。。我也觉得我很无谓

也许渴望的效应吧
渴望别人对自己好
是很痛苦的

他们两个很像
也因为这样
害怕失望的感觉再次来临
害怕他们两个
都会让我失望

我也希望
我的心
开始可以容纳第二个人
那样。。至少
我的爱情有了新的希望
而他的心。。容纳的下我吗

好想回到。。。104天前
如果可以回去
我一定会好好的问他
你。可以不要这样对我吗

突然很害怕夜晚。。
因为夜晚。。总是特别孤单
总是特别想起他
而因为爱了
反而更寂寞
大山脚的你。。
彭亨的他
吉打的我
。。。我们的故事。。还需要多苦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