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親臨--都市[心]部落--部落剛上載了新文章--出口; 歡迎分享和交流。謝謝~

星期日, 六月 24, 2007

记忆中的-拥抱

他还记得这首歌吗
曾经,在离开前
我们一起用心的看这mtv
没有想到两个月后
无意中,再次听到这首歌

他两天。。没有上线了
他两天。。没有回复短讯了
他好多天。。没有为他的部落格
增添内容了
而我。。还是没有动摇

刚刚,和妈吵了,
不希望我到城市的妈
却把不想呆在乡下的我
骂得伤心不已
有的时候我会想
出去城市
是为了逃避孤单
还是为了争取幸福?
虽然到了城市
可能会更加孤单
可能并不会幸福
也可能会换来更多的眼泪
可是
就是有一股想要尝试的心

有的时候
是有犹豫
可是。。看到弟弟的坚持
我不时觉得
爱一个人。。是应该象他一样坚持呀
弟弟的他。。虽然去了澳洲
可能一去就是两年
可是。。弟弟对爱情的信仰
就是如此稳固
而我。。只是两个月
我应该更坚持我对他的信仰

迷茫的吉隆坡
迷茫的自己
迷茫的爱情
让我很想找人聊聊
找人拥抱

也许自己不想再做乡下的孤魂
又或许自己不想再独自封闭
我想。。答案。。只有在
是做个听话的乡下孩子
还是做个叛逆的城市新鲜人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