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親臨--都市[心]部落--部落剛上載了新文章--出口; 歡迎分享和交流。謝謝~

星期五, 八月 03, 2007

遥远

最遥远的距离
也许就是他只能出现在你的幻觉里
再也没有办法触碰他
感觉他
拥抱他
甚至可能要从他的心里搬出来

在将电脑重新安装的时候
看到了121天前
拍的这张照片
他。。应该不知道有这张照片
他。。也应该忘了里头的味道
只有我还记得
是他上洗手间的时候拍的
里头。。是香蕉和龙珠果
还有那个时候
偷偷跑去买的那架飞机。。

他。。偶尔的问候
就像老板不时给的花红
就像老师不时给同学的奖励
更像天空偶尔出现的彩虹

以前总是觉得弟弟很傻
无论他的爱人做错什么
他都可以原谅
甚至可以原谅他。。在外面的花花生活
我。。还常常笑他傻

可是现在
我知道了
知道我之后。。
他还有不认真的故事
开始我很气
可是现在
不以为然
不时 问自己
我。。应该等他?
我。。应该继续守护他?

而其实最后的关键
是。。他
愿意让我等吗??
遥远的距离
不只是身体
还有心灵

他的故事里。。
还有我留下的一丝模糊足迹
我就应该满足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