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親臨--都市[心]部落--部落剛上載了新文章--出口; 歡迎分享和交流。謝謝~

星期日, 一月 06, 2008

过。年

过年了。。
表示我慢长的三个星期假期_结束了
要离开家人的怀抱
回到现实的社会
真的不舍
可是现实就是残酷的


刚刚给人家放了飞机
原本计划好的周末假日
变成了在房间里的无聊度日
新的一年
感觉上内心的空洞依然很深
好像没办法填补的

在过去的半年
在繁忙的吉隆坡
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看戏
一个人逛街
一个人哭泣
感觉很可怕
不时问自己
我离乡背井
来到这里
为的是什么

突然很想回去

我总是这样
做什么都有想放弃的念头
虽然告诉过自己
我出来一定要拼事业
一定要拼爱情
一定要拼理想

我不知道我的理想和未来在那里
只知道我这次绝对不可以回去
我不可以再让家人失望
也不能够让自己失望
辛苦。。是为了换来幸福
坎坷的路
就算在寂寞
还是得走下去
。。自我加油。。
也许是我唯一的动向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