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親臨--都市[心]部落--部落剛上載了新文章--出口; 歡迎分享和交流。謝謝~

星期三, 一月 23, 2008

情。亂

有的時候在想。。
是感情讓人亂
還是人讓感情亂

總是在熱鬧回來過後
特別難以收拾心情
前幾天的老同學聚會
剛剛的擁抱
都被空蕩蕩且寧靜的房間
襯托得有點寂寥

不知道下一步會是什麽
只有用樂觀作爲自己的賭注
只有用期許作爲向前的理由

桃花--是沒有辦法讓人解釋的
沒有的時候。。不需要選擇
而擁有的時候。。卻必須要取捨
不過我知道
我不會選錯的
因爲。。我相信只有他
才知道我要什麽。。
所以。。我願意等他
可能等到最後
房間依然寂寥
心房一樣空洞
可是。。
卻沒有放棄等待的勇氣
與甘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