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親臨--都市[心]部落--部落剛上載了新文章--出口; 歡迎分享和交流。謝謝~

星期二, 十一月 20, 2007

總是

不知爲何
總是在自己覺得
自己已經看開的時候
無情的打擊
一個個降落在肩膀上

他昨天決絕了給我他新的號碼
。。怕男朋友不喜歡
另一個他。。卻無理的說
讓我失望是我轉牛角尖
錯的是我

總結起來。。
原來發生所有的問題
是我的錯
是我太懦弱
是我太心軟
使我太容易相信人
所以。。最後一再的給被人放棄

今天 。。我告訴我自己
我不會再做一個被人放棄的廢物
最起碼我自己不可以放棄我自己
我自己要先珍惜自己

被愛人放棄過
被朋友放棄過

可是至少。。我自己不可以放棄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