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親臨--都市[心]部落--部落剛上載了新文章--出口; 歡迎分享和交流。謝謝~

星期日, 七月 06, 2008

襯托@差異















每一個個體
都有其差異
就算是雙胞胎
都會有不同的性格
可是 往往就是要有不同的個體
相互配合
才能展現出 整體的美麗

我今天弄哭了兩個最愛我的人
突然覺得自己很沒用
因為我也很愛他們
卻不能讓他們感到幸福
而是加重了他們的煩惱

是自己沒有辦法。。和他們相互配合
是自己沒有辦法。。和這個城市互動

而雖然淋漓在四周的高樓
宏偉壯觀
可是企卻讓包圍在城墻卻古老的我
逐漸的襯托不出這個城市的優雅。。
我是應該離開這個城市
還是繼續堅守自己當初白癡的諾言呢?
或許不是諾言。。。
而是變成了不可收拾的詛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