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親臨--都市[心]部落--部落剛上載了新文章--出口; 歡迎分享和交流。謝謝~

星期一, 七月 21, 2008

陪@伴















今天
是桃花天?
朋友這樣問我
因為。。我和網友
約在今天第一次見面
之前被誠意感動
難免今天
隨著期望
希望熱情依然
希望找到真愛

結果在高樓林立的城市里
我一個人坐在輕快鐵
望著黑暗中明亮的燈火
感覺自己還是一個人
還是從“希望”中
被泛濫的“失望”趕了出來

他不再有任何彌補的動作
他不再有任何緊張的舉動
停了。。
就是停了
而我的心。。似乎回想起一年又三個月前
曾經停過的心
如今頓時。。又很想停了。。
不知道什么時候。。才會有人。。愿意把我的心
再啟動呢。。
或者陪伴。。在這個時候。。顯得格外的重要
及需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