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親臨--都市[心]部落--部落剛上載了新文章--出口; 歡迎分享和交流。謝謝~

星期四, 七月 17, 2008

心@洞















重來沒有坐在井口里的感覺
爬了兩百多層的階梯
好不容易
看到了如此奇妙的洞口
凝望藍天
似如坐在井里頭
實現如此狹小

洞的形狀
好像我的心
永遠沒有辦法彌補
而我覺得
每個人
心中都有這樣的一個洞
就算生活再美滿
日子再 幸福
也永遠有填不完的欲望

我望著洞口
對老天爺許了一個愿
我希望我的洞口
雖然沒有辦法完全消除
可是至少
可以越來越小
也至讓我從心里望出去時
不是空白一片的。。

走下階梯。。
我不時覺得腳下的人
渺小得看不清 身影
而我。。原來是渺小的人群里
小小的一個故事
而我的心洞 。。。
更是故事里頭
一個微不足道的。。小空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