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親臨--都市[心]部落--部落剛上載了新文章--出口; 歡迎分享和交流。謝謝~

星期四, 八月 07, 2008

心@地圖















從一開始出發
就知道這條路不好走
可能會迷路
可能會碰撞
也嘗試過
在一路上
翻閲了很多地圖
以爲找到了路綫
就應該可以抵達幸福的總站
可是 。。很多地圖
都只能讓自己走到盡頭
甚至走到了死角
讓自己看不到前方的路。。
感覺沒什麽希望
現在。。這幅全新的地圖
將我漩渦裏帶了出來
不再彷徨
不再迷茫
一路幸福
一路安穩
前面的方向。。。讓人感覺肯定幸福
謝謝你。。讓我找到了[心的方向]
你的存在。。是因爲我的等待

2 条评论: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果然找到方向了...因为你已不再上来~

都市[心]鮮人 说...

我还是会上来的,只是比较少。。哈!而且你这个朋友。。是我地图里头重要的一个站,怎么会忘记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