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親臨--都市[心]部落--部落剛上載了新文章--出口; 歡迎分享和交流。謝謝~

星期四, 九月 04, 2008

天使與魔鬼
















很多時候,愛-很難找到平衡點。從他的msn裏,聊了幾句;他要看戯了。。留下我一個人。每次這樣的時刻,我都會在想,一個愛你的人。。怎麽總是可以那麽不依靠你,不貼你?可能生活的價值觀有所不同;他是我的全部,而我-只是他的局部。

在這條路上,我心裏的比較,總是有如天使和魔鬼;這是我每次告訴他的事實。給他空間,就是自己的寂寞;給自己充實的和他在一起,就是給他的負擔;很多時候,天使和魔鬼總是跑出來打架,讓我進退兩難。可是,往往都是魔鬼戰勝,而戰勝之餘,他的呼吸就會有點沉重。

他喜歡自己看戯,自己上網,自己睡覺,更喜歡自己一個人獨處;我不喜歡一個人,除了他,更不喜歡找其他人約會。兩個不同星球的人,現在同在一條軌道,難免會相撞,難免會摩擦。我的愛,如果可以衡量,卻從來沒有因爲他的理智和獨立,減少過;只是心煩自己,要如何去愛他,要如何讓天使在戰爭裏,有更多的勝算。

3 条评论: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这还算是爱吗?两个人在一起,自然就该有两个人的相处之道。你,爱的好累。让对方知道自己的立场,怎么只有你牺牲呢?如果真的爱,这一切都不叫牺牲。

Unknown 说...

这样的话惟有看开点咯!
不然就找另外一个。哈哈!

蓝之風 说...

爱,有时让人很累~
我也是一样~
我。。。。也迷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