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親臨--都市[心]部落--部落剛上載了新文章--出口; 歡迎分享和交流。謝謝~

星期二, 九月 23, 2008

平凡@味道





.









在鬧市裏頭
要找到農鄉的味道
真的不容易
今天來到了這家素食舘
樸素設計+懷舊裝設

怡心園~一個讓人感覺閑情帶有神怡的名字
裏頭的擺設特別吸引我的目光
我的鏡頭-不放過每一個值得捕捉的角度
我的期待-卻是招待員捧上桌的鮮色佳肴

果然~每一個吃了-掙大眼睛的不停讚好
而我-卻陶醉的享受其家鄉的味道
普通的一道素食午餐
卻吃出我的想家情懷
原來幸福不過如此~平凡的吃頓家鄉飯
不需要山珍海味
不需要特別舒適
只需要平凡的味道~這就是幸福的味道~

2 条评论:

幸福王子 说...

让我想起了我妈妈的佳肴~
虽然不是很好吃~
但是绝对是最幸福的~

匿名 说...

我已經很久沒有回家了,原本打算接下來的馬來新年可以回去走走。。可是媽卻要去新加坡玩。。都不懂這個假期要找什么節目好!!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