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親臨--都市[心]部落--部落剛上載了新文章--出口; 歡迎分享和交流。謝謝~

星期五, 九月 26, 2008

愛情@指標















很多時候你會發現
我們經營的愛情
原來已經有了規定指標
這個指標似乎是上帝老早規劃好的
無論你如何努力
難以逃過這個指標的模式

我以爲他。。會是讓我逃出這個模式的人
結果我似乎又錯了
我不忘記開始熱戀時候
那种甜蜜和被受重視的感覺
那種全世界只有他和自己的幸福

如今--我不能抱怨
我的抱怨。。會是他的厭倦
如今--我不能要求
我的要求。。會是他的壓力
所以我只有等待。。
等待一天天少去電話
等待一次次難得見面
等待一秒秒多出時間
等待一句句曾有密語

而問號。。卻是我等待后
即將出現的迷思
或許沒有人會知道
只有上帝可以安排問號的答案

最終有了愛情~卻過著清涼的單生生活。。。

2 条评论:

幸福王子 说...

mushi mushi~
世界上没有绝对的事~
你现在应该要为你的爱创造新鲜感~
让两个人再找回恋爱的感觉~

加油~ 我支持你~

蓝之風 说...

的确~
见面の时间一次比一次少
短讯の数量一次比一次少
等待~
每天都在等待~
等待什么
我自己也不知道~
等待我の他来说“我爱你”?
还是。。。。
下一秒永远是未知数~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