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親臨--都市[心]部落--部落剛上載了新文章--出口; 歡迎分享和交流。謝謝~

星期四, 十月 13, 2011

情。路

很多人都说。。感情就像一条路
这条路上。。不一定平坦。。
也不一定可以抵达终点。。
可是。。很多人却依然不顾一切的。。
踏上了这条不归路。。

为什么是不归路呢。。
因为在路上种下的回忆。。
不能收回。。
经历过的点滴。。
不能除掉。。
前脚走。。后脚一定会留下足迹。。
而甚至。。跌倒的话。。
还会留下累累伤痕
一辈子。。都留在内心深处。。

很多人。。走到半路。。
会突然察觉。。陪你走的人。。已经不想走下去。。
也或许。。自己。。也走不下去了。。
可能路上。。也会因为美丽的风景。。
让脚步慢了下来。。
也可能因为遇到了更适合陪自己走下去的人
而换了陪自己上路的伴。。

我。。已经走得些许累。。
却还是没有后路。。可以退。。
有的时候。。为的。。是找到真的坚持的路人。。
可是往往 。。在路途上。。
纷纷失去了自己本来的方向
是愧疚的。。是挣扎的。。是寂寞的。。是彷徨的。。

我不知道。。
我已经不知道。。错和对的交接。。
我已经不知道。。爱情核心的所在。。
我更不知道我可以如何弥补。。
这一路上因我而伤的无辜路人。。
我只希望。。。这一路。。
我们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
而。。心里自私。。的魔鬼
与善良的天使。。
总是在路上。。
敌对着。。
这场残忍的战争。。
永远没有停息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