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親臨--都市[心]部落--部落剛上載了新文章--出口; 歡迎分享和交流。謝謝~

星期二, 十二月 26, 2017

❤️ 出走


壹柒年陆月

出国工作,是很多年轻份子向往的梦
没有包袱、没有牵挂、加上又单身
对于公司的提拔和器重
我似乎舍不得寻找婉拒的理由。

唯一最大的牵挂,
或许就是刚搬来和我同住的老妈。
妹妹忙碌的日出晚归,
似乎我又把妈难得摆脱的孤单,召唤了回来。

三十四,一个已经步入中年的梯级,
我真的可以毫不犹豫的展翅高飞?
我用了两个晚上不停的问自己。

最后,从订机票到办手续,
从做决定到收拾行李。
就只有不到七天。

我似乎来不及通知我身边的好友,
知道的亲戚,应该也不多。
就这样静悄悄的,
带了几件衣服,拖了行李箱,
我有如十年前离乡来吉隆坡一样
十年后。。我又。。出走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