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親臨--都市[心]部落--部落剛上載了新文章--出口; 歡迎分享和交流。謝謝~

星期五, 八月 03, 2007

心锁

房间的两个灯泡
坏了一个
把房间显得更加昏沉
加上细雨后的宁静
似乎房间里
只有风扇的转动声

预想走出这个房间的夜晚
可是却似乎被铁链牢牢深锁
怎么都跑不出去

全世界都看轻的躯壳
依然失业
依然失恋
依然憔悴

可是。。总没有放弃的理由
我不想这样继续自己的青春
就像房间的灯泡
就算只有一颗
就算房间是多么昏暗
可是至少
还有它微弱的一道光芒
让我看到方向

我的幸福。。就在不放弃的边缘
没有他
没有工作
总是过渡期
我会找到
我要的快乐的
你们。。要等我哟
走下去的理由
是因为
相信幸福。。在前面等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