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親臨--都市[心]部落--部落剛上載了新文章--出口; 歡迎分享和交流。謝謝~

星期二, 八月 21, 2007

我心情的颜色。。灰色

今天晚上
还是一样没有睡意
随便打开电脑的音乐名单
随意选播备有歌词的音乐
却也随意的出现了这首
很不愿意听到
很不想在夜里听见的
天灰
我不是第一次听这首歌
可是却只有这一次
听到掉泪

很久没有掉泪了
这次的泪水
是为自己而流
流露出很多很多的无奈
无奈即将来临的城市生活
无奈即将回去我不希望回去的城市
无奈这个城市。。
会让我无奈的想起他

原来。。142天后的我
依然没有清醒
《天灰》唱出了我的感觉
残忍的时间。。
让诺言一个个摧毁
想念变成只能怀念
。。我依然在意
他现在属于谁

我要如何度过今夜呢?
这。。已经是很多失眠晚上
对自己发出的问题
想起他。。想起吉隆坡
除了害怕寂寞
也害怕。。会更想他

最让人害怕的 。。
是每一个睡不着的夜晚
都似乎在温习
142天之前的每一个画面
每一个浪漫
。。。。可惜一切都变成了
142天后的遗憾
还是内心深处的遗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