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親臨--都市[心]部落--部落剛上載了新文章--出口; 歡迎分享和交流。謝謝~

星期四, 八月 23, 2007

今天。。连续追看了好几集的偶像剧
觉得偶像剧的故事
都总让王子和公主
拥有浪漫且让人羡慕的结局
而看戏的人
可能就只能羡慕
只能渴望

我。。也有我自己的浪漫偶像剧
只是。。浪漫
为何是短暂的
。。甜蜜
为何只能回忆

而突然。。有一股冲动
冲动想把自己的痛
都透过写小说的方式
完全呈现
每个情节
都形容如偶像剧的剧情一样
应该我的偶像剧
也可以很写意

只是遗憾
一开始规划
就想起他欠我的日出
不知道。。他是否记得
日出的约定。。

只是遗憾
一开始抒写
就惋惜两个主角不能在一起
。。。八月二十三日
第一篇失落的日出
希望读者们多多支持

我写下这个故事
不是想挽救什么
只是让自己收在内心的143个无奈
完全彻底的发泄在文字上
让有缘人用温和的眼光
走入我的内心深处
体会我的遗憾。。
从此更珍惜爱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