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親臨--都市[心]部落--部落剛上載了新文章--出口; 歡迎分享和交流。謝謝~

星期二, 四月 01, 2008

4月1日@愚人节



很多时候
不时会问自己
4月1日
为什么会叫愚人节?
是不是笨蛋傻瓜被人欺骗的节日?
又或者4月1日
是纪念张国荣的回忆日?

这个晚上
房间的灯光依然沉暗
闪烁的烛光
似乎很微弱
“他”的名字
依然悬挂在我寂寞的蔚蓝色框框
在柔情音乐的牵引下
我忍不住地
给了他一个问候
其实。。是要提醒他
愚人节快乐
一周年万岁

365天前
我这个愚人
正在普吉岛
过一个
让自己没有办法回头的
愚人节

这个愚人节
让自己的心
有了一个缺口
怎么补救。。
都没有办法得逞

原来。。悲伤。也可以有周年庆

面包-会过期
贷款-会到期
而遗憾。。原来是没有办法过去的
时间的冲淡
只不过是安慰人的借口
在我脑海深处
一点都没有淡化
我们的6.57分
我们的第一张合照
我们的第一个拥抱
我们的第一个海滩
我们的第一个晚餐
一点都没有被遗忘。。。

无论如何。。
愚人节
真的是我过的日子
因为只有我这个笨蛋
累计了一个晚上的泪水
换成了祝福
奉献给他的幸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