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親臨--都市[心]部落--部落剛上載了新文章--出口; 歡迎分享和交流。謝謝~

星期四, 四月 03, 2008

風車@幸福



這張照片
是我同事做旅遊特輯的時候
向商家拿的
我看了很喜歡
很有荷蘭的味道(根本就是荷蘭景色)
所以就向他要了

看到這片花海
突然幸福和浪漫的情懷
都湧上心頭
。。
不過想想
有錢有時間
可是沒有對象的話
去了也沒什麽意思
可是如果有了對象
沒錢沒時間
只能在窗口凝望雙峰塔
應該也是一種--幸福吧

哈!人們說風車可以帶來幸福
旋轉的風車可是轉動運氣
。。希望在我部落格的這個風車
除了帶給我幸福外
也帶個每一個瀏覽的人幸福。。快樂
因爲瀏覽這個網站的人
肯定是我很重要的知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