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親臨--都市[心]部落--部落剛上載了新文章--出口; 歡迎分享和交流。謝謝~

星期二, 四月 08, 2008

暫別@都市



回家的感覺
真的好得沒有辦法形容
原來回家
對遊子來説
真的是如此重要

心靈的沉澱
情緒的平和
讓自己似如回到了原點
讓人陶醉在沒有煩惱的國度裏
眼前的青山綠水
似乎讓自己遠離了紅塵

看拿一棵棵向我彎腰的椰樹
似如我小時候
坐在河邊
看住它們發呆的感覺
而不一樣的是
以前
總是在發呆得入神的時候
我的好朋友-阿通
總會輕輕的把手
搭在我肩膀
而今天。。我卻只能一個人
看著我們小時候的身影
一幕幕閃爍著

頓時。。讓暖暖的和風
吹過耳邊
好像提醒自己。。
是時候清醒了
是應該回家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