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親臨--都市[心]部落--部落剛上載了新文章--出口; 歡迎分享和交流。謝謝~

星期二, 四月 08, 2008

兩個女人@背影



以前在家裏
每天都對著這兩個女人的背影
沒什麽特別
沒什麽奇怪

可是現在
思鄉的情懷
讓我不禁把他們的背影
偷偷的捉住了

看看我的家
沒有了不起的轎車
沒有富麗堂皇的擺設
更沒有大富大貴的襯托
可是卻因這兩個女人的背影
讓我頓時覺得幸福
覺得滿足

弄了老半天的午餐肉+青菜
。。讓這兩個女人吃得津津有味
原來回家不但吃不到他們的拿手好菜
反而還要我這個小子獻醜
不過。家總是溫暖的港灣
無論肩負多少煩惱與重擔
回到家。。就是一個舒適的天堂
而他們的背影
更是我向前堅持的動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