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親臨--都市[心]部落--部落剛上載了新文章--出口; 歡迎分享和交流。謝謝~

星期四, 四月 03, 2008

吉隆坡@檳城



窗外的雨
下得好兇
突然有點思鄉
哈。可是在多幾個小時
就要搭上回鄉的巴士
感動的是
媽突然打電話
以爲有什麽重要的事情
原來
就是交待上巴士要記得帶捷克
因爲巴士上會很冷
。。
頓時呆了
媽那麽疼惜我
爲何我卻那麽的不疼惜我自己

每每想到媽
每每想到我的鄉下
我就會問自己
我到底來這個莫名的城市
為的是當初向更接近他之外
還有什麽目的
爲什麽我會放棄我喜歡的陽光
喜歡的海灘
我懷念的島嶼
選擇了我不喜歡的鐵石森林

如今
不時還在掙扎
我應該繼續堅持嗎?
我到底要堅守在陌生的大都會
還是回到我熟悉的小島嶼。。
我想。。
除了未來的我
沒有人會知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