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親臨--都市[心]部落--部落剛上載了新文章--出口; 歡迎分享和交流。謝謝~

星期四, 二月 08, 2007

还是一样

今天的夜空多了很多乌云
我还是一样
背着沉重的公事包
往回家的孤寂小路前进

和平时一样
一回到家
还是一样 把公事包丢下
还是一样 赶快打开电脑
还是一样 期待他上线

终于今天 等到了
不过 我还是一样消极
我还是一样想他

不久 他下线了
我的夜晚顿时失去了方向
尝试改变一下生活
让生活不再一样
尝试走出客厅
准备投入妈着迷的电视内容

结果 妈还是一样唠叨
电视节目还是一样的郁闷
心情还是一样的不平稳

结果我终于忍不住了
回到很暗的房间
突然觉得自己活了那么多个年头
还是一样什么都没有

还是一样没有钱财
还是一样没有身材
还是一样没有人才
最难过的是
我的夜晚还是一样那么寒冷

突然从电脑里
选了他爱听的那首马来歌曲
躺在床上
抱着充满伤心味道的枕头
这个夜晚还是一样很想他

突然在想
我们真的可以在一起吗
我们真的会有幸福吗

我要拿什么来爱他呢
我的前途应该怎样选择呢

我真的如妈妈说的那么没用吗
我真的应该回到繁忙的城市
追求累人的前途吗
还是继续让自己列入穷人阶级

我还是一样没有答案
我还是一样睡不着
我还是一样犹豫
我还是一样没有安全感
我还是一样没有方向
我。。还是一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