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親臨--都市[心]部落--部落剛上載了新文章--出口; 歡迎分享和交流。謝謝~

星期一, 二月 12, 2007

方向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条路
通往自己向往的希望与目的地
而每一个路程
时而出现迷人动心的绿草丛林
时而出现风雨交加的山崩路塌

可是 每一人都必须清楚自己的方向
为达到自己的希望
咬牙切齿的继续奔驰

而我呢?

我的路走到一半了
一路来冲劲十足的自己
突然找不到方向
看不到指示牌

突然不清楚
自己的希望与目标是什么
不知道自己要到什么地方去

最可悲的是
路上越来越寂寞
而路障也明显的越来越多
一路走来
面对很对交叉路
不知道往哪个方向去
不知道选择对不对
不知道找什么理由继续走下去

我想
我走不下去了
因为突然觉得很累了
付出再多的汗水
也可能走不到自己的目的地

反而会在半路
就给路障给考验得伤不忍睹了

看着这条路还很长
可是却没有走下去的信心
我应该继续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