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親臨--都市[心]部落--部落剛上載了新文章--出口; 歡迎分享和交流。謝謝~

星期一, 二月 12, 2007

失恋

人家说失恋
是失去恋爱
失去爱情
可是
我却觉得
失恋 是像我一样
失去恋爱的勇气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觉得自己已经开始疲惫
疲惫于不断思念
不断付出
不断等待
不断追求
到最后
总是不断伤心
不断哭泣

突然觉得自己已经没有堵住
没有追求爱情的权利与勇气
我好像来到了十字路口
路口的交通灯
永不转色的
让我停留在红色的指示下
也许
我应该停下来了
带着平常心
带着浓浓的祝福

希望我爱过的人
幸福
快乐
而我
也只能在静静的
望着日出与日落
让自己努力的
去习惯孤单与寂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