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親臨--都市[心]部落--部落剛上載了新文章--出口; 歡迎分享和交流。謝謝~

星期三, 二月 07, 2007

经营爱情

糟糕的心情
沉暗的房间
悲伤的情歌
突然让我心都空了
愿来寂寞与孤单
会让人向往爱情
可是却会因为向往
然后追求
然后努力用心的经营
回头想想
原来爱情不容易经营
它 会让人一无所有
它 会让人充满伤痕
一旦经营有所亏损
损失的。。是内心的恐惧
突然觉得 要经营爱情 真的不容易
真的累了
累得想宣布破产了
有的时候会突然觉得
如果经营爱情 是那么痛苦
倒不如什么都不要
宁愿当个只有身影陪伴的孤魂
今天
电话里很久没出现的名字
突然闪烁在荧幕里
心里感觉很不是味道
应该就要发生什么悲剧了
果然
他战抖的声音
带有浓浓的火药味
他的那股闷气
有如原子弹的爆发力
我的要求错了吗
我的决定真的伤了他吗
我突然不觉得遗憾了
我突然觉得我结束的很是时候
如果我继续迁就
可能我不只是破产
爱情
突然觉得它是很累人的
旧的去了 依然有挂碍
新的来了 依然要等待
压抑而不敢爱的同时
真的觉得很郁闷
真的不知道下一步该从何出发
该往哪里去
该去什么地方
既然累了
不然就坐下
不走了
不要了
不再出发了

没有评论: